242新北市新莊區莊崑路33號
+886 2-2251-0501
Info@fudatrans.com

利用Google雲端硬碟傳送聽打逐字稿影音檔案

利用Google雲端硬碟傳送聽打逐字稿影音檔案

最近聽打逐字稿有遇到幾個問題,在這一篇富達翻譯社幫大家做一下簡單的整理和教學。

富達翻譯社提供多元的檔案收件方式。

您可以親自前來我們的辦公室,也可以將您的影音檔案用郵寄或快遞的方式給我們。
若您不急的話,又是在大台北地區,我們也可以約時間過去取件。
不過現在網路技術發達,也可以用以下方式來解決我們檔案轉送上的問題。

1.利用我們富達翻譯社網站上面“線上傳檔”的這個功能。不過檔案有大小上的限制,總大小必須小於20MB以下。如果您的影音檔案時間較長,很有可能會超過這個大小。這時候您可能會用到以下方法。

2.在這裡富達翻譯社建議您可以使用Google所提供的”雲端硬碟“這個功能。

(1)首先先登入你的GOOGLE帳戶。然後選擇雲端硬碟,或是點選上面的連結直接進入雲端硬碟服務。每一個人的Google帳戶會有15GB的容量可以使用。

(2)點選新增檔案。會出現選單,如下圖

(3)你可以選擇單一檔案做上傳。也可以把你已經整理好的文件資料夾整個上傳。或是直接將你要上傳的檔案拖拉到視窗裡面,就會開始上傳動作。

(4)檔案上傳完畢之後,在檔案上面點選滑鼠右鍵出現選單,可以選擇共用或是取得連結。

(5)一開始預設只有出現連結。打開連結共用設定之後,設定權限,然後將連結複製下來,再將連結給我們就可以了。我們就可以直接從Google的雲端硬碟下載您的聽打逐字稿音檔。

而您雲端硬碟裡的文件,只有知道該檔案連結的人才會有權限瀏覽。
在我們下載完您提供的音檔後,您也可以立即將檔案刪掉。

利用雲端硬碟可以讓您在傳送檔案,省下郵寄文件的時間,也不用擔心資料會弄丟不見。

富達翻譯社提供給您最專業的聽打逐字稿服務,也提供您最實惠的價位,若您有聽打逐字稿的需求,需要翻譯服務,歡迎來信免費為您報價。或是於上班時間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