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新北市新莊區莊崑路33號
+886 2-2251-0501
Info@fudatrans.com

品質管理

翻譯人員經過嚴謹審核先進電腦軟硬體支援
有系統的內部作業流程翻譯作業嚴格控管
  1. 翻譯人員經過嚴謹審核:  富達翻譯社的每一位譯者都是經過千錘百鍊,才會成為我們的正式專職譯者,經過初審後,在經過嚴格的試譯過程,才會開始派發案件。本公司通過初審的條件,必須是從眾多應徵譯者中脫穎而出,需要是各大知名學府畢業或各大領域之佼佼者、專精於各領域之語言專家,並擁有最少三年以上之翻譯經歷。
  2. 有系統的內部作業流程: 在案件承接進來以後,從翻譯到完稿的這段時間內,會做雙重校對,以避免錯誤,並且會仔細審核每一個細節,客戶也會知道自己的案件號碼,可以電話、EMAIL查詢目前完成進度,如交稿後,仍有問題,會協助客戶將問題處理完成到好為止。
  3. 先進的電腦軟硬體支援: 富達翻譯社的八成作業過程都是透過EMAIL往來,因此電腦的配備及防毒都是相當重要的,本公司也會經常性的備份檔案以防電腦出現問題。
  4. 翻譯作業嚴格控管:
    (一)專案處理: 分門別類語種及類型,及估算翻譯及校稿需要的天數。
    (二)安排有相關領域及專長之譯者,給予最優質的翻譯品質。
    (三)翻譯開始之前,依據【專有名詞詞彙表】之固定用法來進行翻譯。
    (四)翻譯過程中,不定期做進度追蹤,以及確保客戶委託事項都按照時間表進行。
    (五)翻譯完成後,再由資深翻譯員進行最後校稿與潤飾。
    (六)交件前向客戶確認譯本有無任何其他需求需要更改,直到客戶滿意為止。

關於富達

經營理念

保密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