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新北市新莊區莊崑路33號
+886 2-2251-0501
Info@fudatrans.com

多國語言筆譯

諮詢專線02-22510501 非上班時間請電:0931319863 文件請寄 Info@fudatrans.com

富達翻譯社提供十餘種語言的筆譯服務。

富達翻譯社提供多方位專業領域的筆譯服務。

富達致力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翻譯服務,近年來接洽不少大型專案翻譯的經驗,跨足各大業界公司行號,

科技、半導體、商業、環保、醫藥、衛生、化工、能源、電腦、食品、餐飲、旅遊、建築、土木、法律、銀行、保險等等不勝枚舉。

文件類型包括:

★科技商務:技術說明書、操作手冊、產品說明書、代理協議書、ISO專利文件、廣告DM、網站/網頁翻譯、遊戲翻譯。

★法律文書:公司章程、合約書、政府公文、股東協議書、規章制度、合約章程、離婚協議書、公證文書。

★個人資料:自傳、履歷表、成績單、畢業證書、推薦函、出生(死亡)證明、戶籍謄本、良民證、學術論文、以及各類型證件/證照。

★金融相關:財務報表、存摺證明、財力證明等等。

★影音處理:錄音檔、影集、影像檔等各式傳播文件,為此類型的檔案進行翻譯、逐字稿以及後續上字幕的服務。

語言別:

英文、日文、韓文、西文、法文、德文、泰文、印尼文、越南文、阿拉伯文、葡萄牙文、義大利文…….以及未列出的其他語種。

本公司翻譯人員年資皆為資深的母語譯者,其中半數皆有10年以上的翻譯經驗,提供您在翻譯上更多的選擇。

歡迎於下方連結留言,或來電(信)洽詢,本公司很高興為您服務。

線上傳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