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新北市新莊區莊崑路33號
+886 2-2251-0501
Info@fudatrans.com

經營理念

數年走來,富達一直是台灣企業、社會團體、組織所信賴的翻譯社之一。

為與其他翻譯社有所區別,在【價格】【品質】【履時】【服務】四個面向積極取得最高標準,

以合理平實的價格回饋客戶,讓您收到的文件品質高於所付出的價位。

以高標準的翻譯品質為己任,安排相近背景、相似經驗的譯者,適得其所,而不是給予譯者學習磨練的機會。

以守時交件為富達的基本承諾,時間無法配合的委託不會搶件後才藉故延誤。

以服務至上的精神,客戶對我們所交代的每一個細節都一一記錄,一一實現。

每個客戶託付我們的文件都是極為重要的,不容許出一絲錯誤。

富達翻譯社之服務項目可以分為二大類:
1. 各式文件、證明、證件、合約,書籍等文字翻譯,亦有語言翻譯,無論是中翻外抑或是逆向翻譯。
2. 文件、簽名法院或民間公證人公證、外交部驗證、台灣文件攜至國外使用需要辦事處的認證等,各式公證、認證、驗證代辦。

富達翻譯社有優越的翻譯團隊,擁有國內外最棒的語言人才,都是經過數十年的語言淬鍊,在各個工作領域或相關經驗都具備豐富的專業字彙轉換之知識。

關於富達

品質管理

保密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