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新北市新莊區莊崑路33號
+886 2-2251-0501
Info@fudatrans.com

多國語言網站建置

一、多國語言網站建置的目的

 

多數的公司企業都是在建置網站時,委託網頁設計公司一同製作,或是一般未特別要求則是以單語網站製作,然若改為多國語言網站,多一種語言價格就會增加至少30%以上,但多國語言功能對於有外銷、國際貿易的企業來說是相當重要的,可以增加網站在全世界的流通度與能見度。

 

二、多國語言網站建置的費用

 

委託網頁設計公司與直接委託翻譯公司的費用架構約有不同:

 

網頁設計公司的費用包含設計費加上幾種語言,例如:設計費30萬元+兩種語言18萬=48萬

 

現在直接委託翻譯公司不用這麼多唷,若已經有網站了就依據現有網站去做翻譯的報價,若無網站由我們為您製作多語言網站,製作完後我們會提供網站後台供您未來後續自行發文與更新,節省企業在網站建置與維護上的開支。

 

三、多國語言網站建置的方法選擇

 

成為一個成功的跨國企業,相信語言絕對是最大需要注意的重點,唯有相應的語言,精確道地的翻譯才能讓對應的國家用戶在您的網站多做停留,尋找其所需資訊。

 

若使用自動翻譯系統,雖然勉強能看得懂,但是還是可能讓人卻步不敢進一步合作生意。

 

因此,在預算內,還是建議採用人工翻譯您的網站,勿使用自動翻譯系統,避免錯過可能的交易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