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新北市新莊區莊崑路33號
+886 2-2251-0501
Info@fudatrans.com

聽打逐字稿翻譯

聽打逐字稿翻譯

聽打逐字稿其實只要您會使用電腦,這是一件人人都可以自行完成的工作。但聽打逐字稿卻是一件非常耗時的工作,大多數人並非每天都會有聽打逐字稿打字的需求。

聽打逐字稿是一項簡單但又費時繁瑣的工作。一旦開始做聽打逐字稿,手邊其他的事情就都得擱在一旁,稿件完成時,往往已經過了半天、一天甚至好幾天,可是其他的事情也得需要時間去完成。這部分富達翻譯社都能夠理解您的需要。

古人曾說術業有專攻。所以將這件簡單但又費時的工作交給聽打逐字稿最專業的富達翻譯社來為您處理。

富達翻譯社提供專業的聽打逐字稿翻譯服務。富達翻譯社提供您最多元的收件方式,您可以使用線上傳檔、電子郵件、傳統郵寄或是親自到翻譯社把影音文件交給我們,當然大台北地區我們也提供收件的服務。

富達翻譯社的聽打逐字稿打字人員都豐富的影音聽打逐字稿的經驗,舉凡一般的錄音檔案,錄影檔案…在為客戶做聽打逐字稿時,若有遇到影音檔案無法清楚辯識內容時也會在上面標上時間[05:27]*******[05:45],讓客戶拿到稿件時也可以再一次去確認該段的內容。若針對聽打逐字稿完稿後的內容有問題,需要我們再進一步協助的,我們也會盡其所能幫客戶修正到滿意為止。

富達翻譯社在聽打逐字稿領域擁有多位的聽打人員,可以協助在短時間內完成上百小時的大型影音專案。非一般小型個人工作室可比擬,客戶也不必擔心,接了文件後拖稿交不出來或是乾脆就不交件,影響到客戶的權益。

除了聽打逐字稿以外,若您有需要將逐字稿的內容排版校對後,並且翻譯成其他國家的語言,富達翻譯社也具備各領域專業的譯者來為您做聽打逐字稿翻譯的翻譯服務。

富達翻譯社提供給您最專業的聽打逐字稿服務與翻譯服務,也提供您最實惠的價位,若您有聽打逐字稿的需求,歡迎來信免費為您報價或是於上班時間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