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新北市新莊區莊崑路33號
+886 2-2251-0501
Info@fudatrans.com

公證翻譯/認證翻譯簡介~的簡單帶過

公證翻譯/認證翻譯簡介~的簡單帶過

語種:中文、英文、日文、韓文、德文、法文、西文、等等,或其他未列之語言的公證翻譯。

多國語言哦!當然中文、英文為主要族群。

文件類別一樣各種:護照、戶籍謄本、兵役證明(退伍令)、結婚證明、成績單、離職證明、銀行存款證明、公司營利事業登記證、在職證明、出生/死亡證明、離婚協議書、各類執照、股東名冊、畢業證書、納稅證明、、稅額申報書、扣繳憑單、土地/建物權狀、或其他未列之證明翻譯/公證翻譯。

總之就是各種各類別的公證翻譯。

而公證翻譯我國公證可以分為兩大類,一、法律行為的公證,二、私權事實的公證

一、法律行為的公證:一般是指民法/商法上民事契約或單獨行為的公證。

二、私權事實的公證:一般是指有法律意義的法律狀態/法律事實的公證。

兩大類的簡單帶過…

而公證和認證的不同點在於公證翻譯或認證翻譯的微妙不同

公證,請求公證之法律行為或私權事實賦予公證力,證明之法律行為作成或該項事實存在。

認證,請求認證之文書,證明其文書作成或形式上為真正。

總之…公證書由公證人製作,認證書由請求人提出跑程序,交由公證人審閱內容,然後請求人要當面簽名或公證人承認其簽名後,由公證人蓋章,完成認證程序。

所以~公證書都有高度的公信力,也具有證據力幾乎是難以推翻,依法律並得有執行力,使當事人的權利得到保障。

總之很複雜就對了,請交給專業的去做似乎比較好哦。

找我們富達翻譯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