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新北市新莊區莊崑路33號
+886 2-2251-0501
Info@fudatrans.com

契約翻譯 合約翻譯

諮詢專線02-22510501 非上班時間請電:0931319863 文件請寄 Info@fudatrans.com

契約翻譯 合約翻譯

富達翻譯社提供各種類以及各領域的契約與合約翻譯。

舉凡像是房屋租賃契約書、汽車租賃契約書、機器設備租賃契約書、不動產買賣合約書、產品代理合約書、採購契約書、委託代理契約書、專利授權契約書、銷售契約書等…

契約翻譯及合約翻譯,和一般英文或其他語種的翻譯所不同,主要在於合約翻譯、契約翻譯,需具備法律相關的基礎知識,才能夠精準翻譯,對於高度要求正確性和嚴謹性的合約文件來說,任何一個字都不可以輕忽,法律用字可謂差之毫厘失之千里。可能因為用字上的選擇而讓整份合約的效力有所不同,如何充份了解合約的內容和涵意,並且選用適當的字詞,進而表達正確且完整的立場,才能夠避免日後無謂的爭執和費用的支出。

本公司將顧客交付之合約資料視為極重要文件處理。若顧客有需求,本公司也會提供保密合約書。對於譯者也會視翻譯案件的個別狀況,要求譯者簽署相關保密條約,徹底執行保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