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新北市新莊區莊崑路33號
+886 2-2251-0501
Info@fudatrans.com

公證翻譯

諮詢專線02-22510501 非上班時間請電:0931319863 文件請寄 Info@fudatrans.com

富達翻譯社多年經驗積累,專辦公證翻譯文件認證公證、第三國認證、外交部、辦事處,價格公道專業可信賴

富達翻譯社的公證認證服務

☆公證服務的範圍?

富達翻譯社為提供多國語言的翻譯公證服務。

提供您合理的價格,讓您省去本波來回時間浪費之困擾,一條龍的公證代辦服務。

服務地區: 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嘉義、高雄、台南、全台灣都有服務。

☆公證翻譯的作業天數?

一般件: 約 2~3工作天(不含寄送天數)

急件:  最快可當天,需當天中午前備齊所有文件正本給我們。

外交部:  需再加2~3工作天

辦事處:  因每一個辦事處的時間都不一樣!

☆常見的翻譯公證的語言別有哪些?

英文、日文、韓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泰文、越文、印尼文、阿拉伯文….等等。

☆為何需要由富達翻譯社代辦公證?

1.  因為公證處要求翻譯員親自簽名,負有翻譯正確與否之責任。

2.  客戶之文件須由專業的翻譯社翻譯才具有翻譯之可信度,並具有翻譯社翻譯之證明以及翻譯師之簽名以示負責,可避免自行翻譯的譯文出問題。

3. 從翻譯至認證、公證作業,為您省下您寶貴的時間,更不用奔波勞累,在短時間內拿到正確的公證好的翻譯文件。

☆有哪些公證文件?

各式文件翻譯公證,如:戶籍謄本、身分證、結婚證書、離婚協議書、判決書、單身證明、出生證明、死亡證明、各式執照、合約、護照、簽證、入學許可書、學歷證件、醫師診斷書、畢業證書、成績單、扣繳憑單、納稅證明、土地權狀、體檢表、股東名冊、損益表等等翻譯公證服務。

☆需注意的事項?

國內證件: 戶政單位發的戶籍謄本及警察局發的良民證不需查證,其他如在職證明、成績單、畢業證書……等,須簽屬查證同意書,供公證人做查證動作。

國外證件: 必須經過當地台灣辦事處的驗證,若未通過驗證需送回當地申請。除了馬來西亞的證件, 可在台灣國內的單位驗證。

大陸文件,免驗證,但需與公證人確認。

PS: 有任何翻譯認證、公證上的問題,歡迎直接來電詢問喔!

服務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