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新北市新莊區莊崑路33號
+886 2-2251-0501
Info@fudatrans.com

服務價格

富達翻譯社之服務價格:

影響報價的因素有語言別、及翻譯內容之難易度內容之多寡

筆譯類以字數計算,以Microsoft Word之字數統計來計算字數。

口譯類以小時計算,加計車馬費,如口譯人員住與口譯地點同縣市,車馬費500元,如不同縣市則以實報實銷。如需食宿,則另外計價。

公證類以份數計算,以翻譯公證文件份數加上代辦公證之費用收費。

打字類以每千字作為一個單位,不足一千以一單位的金額計算。

逐字稿類-以每半小時為一單位,依據音訊雜音及類別而有所差別。

語言別普遍語言有英文翻譯、日文翻譯、韓文翻譯,其他語種翻譯會比較貴些,例如:俄文、德文……等,像荷蘭文這種屬於最貴。

工作天數:

筆譯類依照每位翻譯師的速度不同,大約一天可以翻譯1500字至2000字。若為急件,則以急件收費。

免費報價:

我們非常樂意免費為您提供文件的報價,您可以將您的文件Mail給我們,

電子郵件:Info@fudatrans.com
或使用線上傳檔系統(檔案大小2MB以下),並留下您的聯繫方式,我們會立即回覆報價給您。或直接來電洽詢

電話:02-2251-0501

傳真:02-2251-6680

您也可以大概估算價格落在哪裡,不過字數價格並不是唯一的參考數據,還要依照文件類型、字數多寡、交件急迫度及難易度來考量,因此價格可能會略高會略低,所以還是請您提供文件來進一步估價會比較準確。

付款方式:

若已確定交由富達翻譯社為您服務,要麻煩先行支付總金額70%的款項做為訂金,確認收到您的訂金後立即為您開始作業。剩餘30%之尾款,則麻煩於交付完成之稿件後,三天內付清。

若總報價金額低於20000元以下之文件,則需請您將款項一次付清。

交件完成之後,文件若有需要修改的地方,會協助修改到好為止。

翻譯服務

服務流程

付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