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新北市新莊區莊崑路33號
+886 2-2251-0501
Info@fudatrans.com

新冠肺炎防疫政策富達翻譯公司

新冠肺炎防疫政策富達翻譯公司

自四月初以來,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急遽升溫,單日確診皆已破千例。
本土疫情新增數起不同場域且感染源不明之群聚事件,顯示社區傳播風險上升。

富達翻譯公司為保護客戶以及同仁健康安全,即日起暫不開放客戶到辦公室親送親取各式文件。
為降低員工外出通勤受感染之風險,全面改採居家辦公。
疫情強化防疫期間,各國辦事處皆可能臨時調整文件翻譯認證辦理方式與時間,各單位與各機關也因為防疫政策因素,導致各項業務有所受影響。
如有需要辦理各國文件翻譯認證、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文件認證、各國在台辦事處文件認證之需求的客戶,儘早安排辦理。
一般文書文件類翻譯不受影響,您仍可透過線上傳檔、E-mail、Line官方帳號等方式將您需要翻譯的資料傳送給我們為您辦理。

富達翻譯公司擁有多年文件翻譯與認證實務經驗。
熟悉各國文件認證規定與辦理流程,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與建議。降低文件送審後的核駁率。各國文件翻譯認證,各國語言翻譯服務首選大台北富達翻譯公司。
有任何關於文件翻譯、翻譯公證、影音翻譯需求。
歡迎來信:info@fudatrans.com
或來電:0800-050-565、02-2251-0501
也可以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做線上的諮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