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新北市新莊區莊崑路33號
+886 2-2251-0501
Info@fudatrans.com

口譯服務

口譯服務

逐步口譯

富達翻譯社提供多種語言的逐步口譯服務,講者說一段話,口譯人員接著翻譯一段話,以此類推的完成逐步口譯的服務,口譯人員會在與會前做足口譯的事前準備,查找該產業、企業或是可能衍伸的提問或問題,期能以卓越的語言能力外,更具備專業領域知識,達成雙贏的效果。

同步口譯

富達翻譯社提供多種語言的同步口譯服務,同步口譯適用於大型會議等大型多人的場合,也適用於同時轉譯多種語言的會議場合,其難度比逐步口譯更複雜、更需要臨場應變能力。同步口譯人員能與講者同步進行翻譯,透過耳機傳來講者的演說,同時間不受講者干擾的以麥克風翻譯出講者所欲表達的內容。同步口譯人員需受過專業訓練,才能臨危不亂。

電話口譯

富達翻譯社也提供多種語言的電話口譯服務,只要約好時間,即可與口譯人員、客戶、您做三方通話,解決任何的語言障礙。

客服中心解決方案

也可透過富達翻譯社的客服代理方案,滿足您臨時或持續性的英日文書信往來需求,而不需另外招聘英日文人員。我們可協助受理訂單、回答問題、客戶支援或其他事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