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新北市新莊區莊崑路33號
+886 2-2251-0501
Info@fudatrans.com

翻譯品質管理與試譯服務

翻譯品質管理與試譯服務

提供更完善,更優質的翻譯服務,是富達翻譯公司成立的核心理念。
富達翻譯公司的翻譯團隊是由一群具有多年翻譯實務經驗的翻譯師所組成,以及有專案管理人員做為聯繫窗口,提供客戶最即時的回覆與服務。
感謝客戶的愛戴,選擇富達翻譯團隊來為您服務。富達翻譯團隊,主要成員皆為全職翻譯師,包含台灣籍資深翻譯師與外國籍的母語翻譯師,可以確保翻譯品質及翻譯的一致性。近期富達翻譯團隊,也有接到不少新客戶洽詢翻譯服務。部分客戶會希望富達翻譯團隊提供試譯服務。
富達翻譯團隊的試譯服務(僅提供直接客戶,並以英、日文為限):以下依據該次翻譯的文本總字數為計算基準,50001字-10000字:試譯基本費用500元,字數200字內。
10000字以上:免費試譯,字數150-200字。
試譯服務流程:1. 試譯前,請您提供完整的文本2. 將需要翻譯的文本發送至我們的服務信箱info@fudatrans.com3. 指定需要試譯的範圍4. 留下完整聯絡資訊(公司名稱、聯絡電話、地址等資訊)5. 如為付費試譯,正式委託後,會將已支付的費用自總費用中扣除。富達翻譯公司為國內外政府、學術、研究機關,以及各大、中、小企業公司指定之翻譯公司。

各國語言翻譯服務首選大台北富達翻譯公司。

有任何關於文件翻譯、翻譯公證、影音翻譯需求。

歡迎來信:info@fudatrans.com
或來電:0800-050-565、02-2251-0501
也可以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做線上的諮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