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新北市新莊區莊崑路33號
+886 2-2251-0501
Info@fudatrans.com

富達翻譯社代辦文件翻譯公證公告

富達翻譯社代辦文件翻譯公證公告

親愛的客戶您好。
大陸武漢肺炎爆發以來,截至今日為止,台灣已有11名確診病例。
而目前全世界已有29個國家、地區淪陷,而台灣鄰近的國家也都10-50名的確診人員。
由於台灣與中國大陸地區居民往來頻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昨日(5日)宣布,自2月6日起,入境民眾如有中港澳旅遊史,需列入居家檢疫對象,但有申請獲准至港澳返國者,須自主健康管理14天;居住地在中國各省市的陸人暫緩入境。

鑒於各國文件翻譯與認證業務,經常需要出入外交部、各國內外領事館,委託人與辦理人員多會與需要出國或是接觸由國外回國的民眾。
為了保護客戶的健康安全。故於武漢肺炎防疫期間,欲辦理文件翻譯認證的客戶,敬請多利用郵寄或是宅配等方式辦理大台北地區我們可以安排快遞到府取件,其他地區另可安排宅配到府收件。減少面對面接觸,也能減少病毒傳染的機會。如需辦理急件,需親自送件與領件的客戶。敬請來訪時戴上口罩
也建議在防疫期間,不要再前往中國地區,或是與從中國地區回來的人員接觸。

以下為外交部領事事務局稍早發布的公告:
【領務重大訊息】我國將自本(109)年2月7日起,針對14日內曾經入境或居住於中國大陸、香港、澳門的外籍人士,暫緩入境
發布日期:109-02-06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一、由於我國政府已於本年2月5日將中國大陸全境(含香港、澳門)列為重疫區「二級以上流行地區」,外籍人士只要14日內曾經入境或居住於中國大陸、香港或澳門,暫緩入境我國。即使有特殊原因,我駐外館處也不再受理簽證申請。

二、已持有我國有效居留證而擬返臺的外籍人士,若在14日內曾經入境或居住於中國大陸、香港或澳門者,返臺之後將限制居住,並進行14日的「居家檢疫」措施。

三、上述管制措施將於本年2月7日起正式實施,並持續視疫情狀況調整。

原文連結:【領務重大訊息】我國將自本(109)年2月7日起,針對14日內曾經入境或居住於中國大陸、香港、澳門的外籍人士,暫緩入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