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新北市新莊區莊崑路33號
+886 2-2251-0501
Info@fudatrans.com

美國畢業證書成績單美國辦事處驗證

美國畢業證書成績單美國辦事處驗證

富達翻譯社提供協助您將未經駐美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驗證的畢業證書成績單,送回美國當地駐外使館驗證服務。讓您不用再花昂貴的機票錢回美國驗證文件。

富達翻譯社提供美國畢業證書、成績單協助送往駐美國辦事處驗證服務。

六月是台灣的畢業季節,而美國學制的關係,大多都是五月左右畢業。
台灣每年有不少學生到美國就讀,畢業後再回台灣工作。
因為學制不同的關係,不論是在升學或是就業的時候,都會需要提供美國的學歷證明。

美國的畢業證書內容,多半都是使用古英文字體呈現,如果不是有特別學習過古英文字的人,
可能一時之間也無法辨識上面的內容,
再加上許多企業以及學校,都會要求學生和求職者,將證明學歷的畢業證書和成績單翻譯公證成中文。
一來可以省去辨識上的麻煩,也可以透過翻譯社以及公證人的翻譯公證,來確認這份文件的真實性和正確性。

不過美國的畢業證書和成績單拿回台灣做翻譯公證成中文使用之前,
文件都需要先經學校所在地的駐美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驗證,
有不少客戶並不曉得這一點,都是拿回台灣要使用的時候才知道文件需要經駐外館驗證。

富達翻譯社在美國有合作的夥伴,可提供您的文件送往美國當地的駐外使館進行驗證。
您只需要將您的畢業證書正本,以及向學校申請彌封之成績單,提供給我們,以及填寫申請表。
我們會幫您將文件寄往美國,請在美國當地的合作夥伴,協助您的文件進行駐外館的驗證。

若您手邊沒有彌封的成績單,也可向學校申請,此時不需再將成績單寄回台灣,
只需要請學校將成績單直接寄往美國的辦事處即可。
除了省下來回昂貴的機票費用以外,還可以省下不少的國際郵資。

除了協助驗證畢業證書和成績單以外,富達翻譯還有提供畢業證書翻譯公證,成績單翻譯公證的服務哦。

若有美國畢業證書、成績單驗證問題,也歡迎隨時來電或是來信洽詢。